我翻的中文在下面
不要介意小地方XD


「Mikey 你的表姊從美國來玩了」
「真的嗎?我們還是第一次見面呢」
「就是這孩子,她叫蘿拉,要好好相處喔」
「請多指教 我叫Mikey」
「請多指教」
「那Mikey 你們就在這邊玩吧」
「好~~~」

「蘿拉,要玩什麼?」
「這個可以給我嗎?」
「咦?」
「不要的話就算了」
「可、可以啊,給妳」
「騙你的,我才不要這種東西,啊~好無聊」
「捏~~我們來玩些什麼嘛」
「玩什麼?我不要很俗的遊戲唷」
「來玩扮家家酒」(這裡我聽不懂是啥遊戲)
「那是什麼,真俗」
「那煮飯遊戲?」
「你就不能想一些好玩的遊戲嗎,吶,我們去吃些甜的東西吧」
「不行啦,媽媽叫我們在這邊玩」
「你就是一直這樣才是小孩子,啊啊~~回去算了」

「蘿拉,喜歡巧克力蛋糕嗎」
「哇~~好高興,我最喜歡了」
「Mikey也吃吧」
「我不用了」
「你不要的話我要」
「唉呀,蘿拉的聲音很像大人呢」
「阿啦啦,這是什麼,不是很好吃」
「啊,真是自大的孩子」
「什麼自大,難吃的東西就是難吃」
「在用這種口氣我可是不會原諒妳的」
「真待不下去哪」
「今天很累所以先偷偷跑回來了,這個把腳舉到桌子上面禮儀不好的人是誰?」
「是妳的姪女蘿拉」
「是蘿拉啊!!長大了呢」
「都過了那麼久當然會長大啦」
「還用這種自大的口氣呢」
「蘿拉,對叔叔不能用這種說話方式」
「不然呢?要說辛苦了要不要我幫你拿球桿之類的嗎」
「真是個愛講話的小孩呢!Mikey 你來照顧這個自大的小孩」
「咦?我?不要啦」
「你在說什麼!是你重要的表姊不是嗎」

「你從剛剛就很討厭我吧」
「也沒有啊」
「討厭的話就算了,我才不陪你玩呢」
「是我陪妳玩」
「是我賠你玩的吧」
「不是 是我陪妳玩的啦!」
「隨便啦,趕快出去玩吧」

「哈哈哈哈」
「真無聊」
「哈哈哈哈」
「真俗」
「哈哈哈哈」
「哈哈 好像有點好玩」
「真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還蠻好玩的嘛,謝謝」
「那我們以後好好相處吧」
「好啊,就跟你好吧」
「你要在日本待到什麼時候」
「到我膩為止」
「咦咦??」
「什麼嘛 你剛厭惡了一下」
「沒有啊」
「不,你有」
「我沒有」
「明明就有!」

「感情變好了呢」
「太好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