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在紅花(表姊)的公司集合,
然後就有一台大車把我們載到桃園機場,
隔了三年的飛機啊~~~~
這次是做長榮的飛機,八點的。
飛了快三個小時,我記得以前兩個小時就到了說,
飛機上的餐點好難吃....麵好難吃...
我已經很不挑東西了,沒想到還會有我覺得難吃的東西在囧
更何況我不知道飛機有早餐,所以先吃了星巴克的早餐orz

到成田之後下雨,所以等好久才能進去...
去的時候飛機有遲到所以到的時候當然也很晚了囧
就去自動販賣機買票(記得是1000吧?)
反正是坐到日慕里就對了,要坐一個多小時ˊˋ
到某一站的時候....正太!!!!!
國小的正太啊!!
戴帽子穿短褲拿大包包!!還三個!!!
啊啊 可惜沒上車Q_Q
也太萌了吧他們的小學生!!!
然後日幕里站到了就轉車到新宿
目標新宿的王子飯店!!
歌舞伎町旁邊的飯店


從飯店看下去的景色


我真的覺得新宿就牛郎最多
一堆啊~~~~~~~到處站在路邊拉客,一堆有抓頭髮又穿西裝的牛郎啊!!!
每天都看到好多牛郎w
我跟紅花還有她同事琇琇住一間

晚餐竟然是吃燒肉吃到飽!!??!也太會享受了吧囧
日幣兩千多...

然後跟紅花在附近逛,去了靖國通跟明治通,有逛到她很想去的Beans
不過都很貴...
然後就往我一直想去的Book off出發!!
不過不確定方向所以問了旁邊的警察,原來在剛剛我們走的方向
警察還說我們走反了囧

Book off好遠啊>"<
是誰說新宿隨便逛就有的= =
不特別去找根本找不到啊QQ
去到那邊找到了我一直想找的Hunter CD啊啊啊啊啊~~(灑花)
立刻買了三片XD
又晃了一下,BL的書沒啥好買的就走了...其實我也好想站在那邊看呀ˊˋ
然後回去的時候有經過花園神社,我本來還想去另一家Book off的...
可是好像很遠,而且紅花不想去,只好放棄那家...
回飯店的時候又經過一堆牛郎
每次通過都很害怕,所以眼神一直不敢跟他們對上XDDD
有去便利商店買了一本雜誌,看電視用...
晚上有看了DN,後來才知道今天有男女糾察隊啊><
第一天大概就這樣。

 

最後一天補拍的歌舞伎町


這條街牛郎超多


手指檔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