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我以為看不到什麼好東西原來還是有!
有個很瘦只有骨頭的小孩稱受,另一個跟他很好的比較高的就稱攻好了XD

我怎麼發現的呢?

在玩遊戲的時候,受被抓到要當鬼,可是他很不想當
攻就跟受說:那我跟你一起當
然後攻就一直抱著受,就像在操控娃娃那樣整個抱住還抓著他的手
他就這樣抱著然後問別人:你們有幾個人?(這是鬼要說的吧,你幹麻幫他說XD)
接著攻就幫受抓人XD
抓到了之後他們也還是一起行動
我後來就一直特別注意那兩個,他們兩個也有發現我在看他們,我還要裝沒事的看咧
我發現他們兩個真的一直都在一起!!
受被別人從後面架住的時候攻還有去幫他,還二對一咧(?)
受看起來很瘦小,被架住不像是在欺負,應該是在玩吧??
但是感覺他除了攻就沒有其他朋友了說....
總之攻把對手(?)從受身上拉開讓我看了很高興XD

然後我還問了他們班的女生他們是不是很好,那女生也說對
他們上課常常講話(這點我覺得還好)、都在一起。

然後他說受很會罵髒話,而且攻算是老大
總之兩人看的出來是不良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