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租書店還書+借書(唉,我跑書店最勤勞囧)
某海盜版尊X很愛亂取書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剛剛看到一本"成為我的熱狗吧"
這書名也太XD了吧!!!
什麼熱狗啊!是要笑死人喔XDDDDDD
臨走前想要再笑一下於是又看了一次書名
原來是"成為我的忠狗吧"..........
我眼殘了<囧>

然後到櫃檯的時候發現我一直很想借的"擁抱春天的羅曼史"放在那邊...
可是我手上已經有八本書了....不早出現>"<
只好等下次了~"~
這次是以葛井美鳥的書為主,昨天借了一些新書w

龍的溫柔殺伐
我想知道是龍x聖騎士還是聖騎士x龍
我比較愛後者,不過如果都是清水的話其實哪個都沒差,反正沒做╮(′~‵〞)╭
感覺我對這類的設定有點興趣缺缺,好險沒買日版XD

回來的時候下雨了,我快到家了所以只淋到一點真是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