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出社會就要賠150萬...
靠...
我媽不爽我也不爽,吃飯的時候完全沒對話
騎車回學校邊騎邊哭,都不知道在哭啥

然後因為きもち不好,就跑去二手書店買了兩本沒看過的BL小說

之前完全沒注意到老闆那邊,不過我知道旁邊一直有個女的在
想說一定要好好看看那個女的...
看到那個衣服,傻眼

那是新娘嗎?

全白的衣服材質感覺是新娘禮服的那種...還有薄紗

看到那個髮型,傻眼

那是仙女姊姊嗎?(
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女生的道士)

唔,她是宗教人士嗎
那男生應該會比較正常吧,看看男生好了

..........

那是道士的衣服嗎!?!?!?!?

你們兩個是剛作法完嗎?!?!?!
為什麼要穿這麼奇怪的衣服顧店囧
還是因為我晚上去的關係!!?!??

然後走出書店再看看店名,龍鳳書店
以前不覺得名字怎樣,現在覺得很合囧
不過感覺人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