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五本漫畫還有一本小說
花了50元,看了快兩個小時吧
美少年之戀3
那個主角作家比較適合受吧XD
他跟那個爸爸還不錯,想不到有做啊!nice!

寵物工作中
作者大和名瀨,之前怎麼沒發現到這本!被我漏掉了...
還OK

託生君
還好,某人是伏筆吧

戀愛橫丁
還好耶....

TOKYO JUNK外傳 他們的戀愛生活
我主要是想看草薙,主角他們我是順便快速看過去...
我超想知道草薙跟津田後來怎麼了...可是這本沒寫...
不過有寫到他跟龍一的事!!!
原來草薙傭以前的個性不是那麼隨便,九成是被龍一影響!
好想再看草薙調教津田喔..."無盡的愛III"裡面津田已經承認愛上草薙了,然後咧!?!
我要後續啦~~~~~~~~~~~~~~
草薙跟一堆人都這樣,他真的喜歡的除了龍一還有誰啊?!?
他說是愛那個電腦小子,那津田算什麼??
津田的年齡不是早就超過他的守備範圍了嗎!
會這樣跟他繼續下去不可能只是為了玩sm吧...又不是要調教成桃
你心理到底再想什麼啦><
好可惜調教的戲份已經沒了ˊˋ
由草薙來做感覺超符合的說...
(其實只是想多看調教的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