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航海時代一截拍的唷~
我把它做成動畫不然會貼到死orz
一截的Tureman是個花心的人,一下子跟這個一下子跟那個
T:我哪有!!
某:都有證據了...(遞)



T:你沒看是他手先搭上來的嗎!!我是被誘惑啊!!
某:被誘惑?
T:親兩邊臉頰是打招呼啦~~
某:打招呼打到下面去了?
T:嗯...
某:那下面這個...?



某:怎麼看都是你主動的(指)
T:他太帥了禁不起誘惑
某:而且還上下都親是怎樣!!



某:連小孩都想染指!!
T:冤枉啊~~是他抱我的!!!
某:口亨



T:好啦,不要生氣了,來啾一個
某:離我遠一點





那個某的代號記得是取孤獨一匹狼...
編的好爛~~~~~(抱頭)
交易所老闆太不美型被我去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