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到架空店買,看完了...
沒有比較開心囧
看完的感想是『................』&『??????????』
對,就是點點點跟問號

古良跟小謝子
在一起了!!!Q_Q
至於為什麼古良會跑到別人身上這點就不要管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疑問....無視好了囧
這對的比我想像中少(泣)
既然不多的話就不要放文案嘛!!!
把其它的放下面說另外收錄好像其他的都很短...才不是!!
好像是平分,可能這對的多一點頁數吧...但還是不過癮><
而且文案就透露那個十二王爺是古良了....那不就少了一點猜的樂趣ˊˋ
可能文案不說我們也猜不出來,太玄了XDDDD
可以確定的是這對的故事應該結束了!!

雁智跟飛英
就是看完這個讓我產生了『................』&『??????????』
不懂,聰明如我(?)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趙飛英在前面說了對雁智沒愛,只有親情
好,沒愛,沒愛不能勉強也只能這樣了
不過後面又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恨雁智??
因為把慧娘、蝶衣讓給了雁智?
會不爽就不要讓啊!!!!
而且說他不懂雁智在想什麼...
他是因為搞不懂雁智在想什麼才恨他的嗎?
那算是喜歡他嗎??
他不都看到雁智眼中的感情了??雖然只有一下啦
所以他是不確定雁智喜不喜歡他?

還有雁智真的很笨耶,為什麼心事要藏那麼久啊!?!?
趕快告白被甩掉去找下一個人啊!!
而且都敢掰開師兄的嘴灌藥了為什麼不敢OX他??
慧娘的事作者也沒說清楚啊...
是伏筆?還是要讀者自己去滲透?

還有玄英這小孩跟著這兩個人幹嘛...
又不是他的親人....(飛英可能是?)
孩子的未來不能等啊!!
要一個小孩跟他們去隱居,太囧了

反正看完還是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越看越一頭霧水~"~
不過至少知道當初飛英寫給雁智的信了!!

依我看應該還會有個前傳之類的吧...

其它的配對我就沒什麼興趣了XD
華清雨說憶情像個娘們那邊我還蠻高興的,因為他真的很娘XD
不過原來清雨還是喜歡憶情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