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一起打了XD

紅雀

慘了我本來是愛紅雀的,但玩完Noise的之後對他的線無感囧

其實我覺得他們比較適合當玩伴或是兄弟情就好
突然發展成戀愛有點怪怪的,但小時候的圖真是超可愛的(離題

然後N家的小巧思,
經歷Clear和Noise的選項之後我覺得紅雀的根本是小CASE也太簡單了

其實不用經過前面也很簡單啦XD
是我第一次不用看攻略就直接HE的XD

我好好奇這要怎麼漢化!!

他結束後果然有補H,畢竟都沒有,只有XX未遂
然後H完之後還有補一段很甜的之後兩個人的生活,
偏心啦~~Noise就沒有!
我覺得最後那段還不錯XD


紅雀詳細的故事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超無感的囧


Mink

留到最後當然就是不愛呀~
我還想說他會有市場嗎(喂
玩之前想說會不會是個內心溫柔的人,然後可能有個妹妹存在(?

但越玩越覺得他的路線只是一個普通的暴力遊戲路線
他的次數是全角色裡面最多的,但每次都是強迫阿!!!!!!!
而且還不斷毆打主角是怎樣!!!
展示溫柔的部分根本只有一小段,而且主角還在睡覺
主角會愛上他根本太奇怪
其實很莫名其妙

講電話那邊很難不去聯想他要把蒼葉賣給東江吧
我都覺得他是要賣掉蒼葉了
所以是Mink的問題啦~~~~

這是個S&M的故事嗎

然後我看到製作群很多人說他們最愛的角色就是Mink了
诶 怎麼回事??
是沒有把Mink的優點給全都表現出來嗎
難不成有其他橋段被你們暗扛了嗎

雖然後面還是有解釋說他是個好人怎樣怎樣,
但就是沒辦法有好感耶,畢竟前面一直在動用暴力

最後主角跑去找他那邊就不用多講了
天地之遼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