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於小說CHARA vol.25的番外!

大意就是
夜光花三年開一次花,每次開都在半夜,只有兩小時
RIKI想看夜光花開花所以拜託IASON給他在半夜出去

然後誰都沒想到開花的時候這花竟然有催淫效果
RIKI就(略

這篇有愛!!!
IASON的愛ˇ
還忌妒花讓RIKI發情XD

我自己看得很滿足!!!

但我想看RIKI有愛的部份阿阿阿~~~


 

我看了附錄的DVD預告

那場景...那背景...我以為我在看太空戰士XDDD

瞬間有種在玩太空戰士的感覺

品質感覺很好,有未來的fu

還有些橋段我沒印象耶???

DVD好貴喔Q_Q

如果我要買的話我會選最有愛的那片來買!!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