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後面開始...

偵探青貓 本仁戻
老實說我看不太懂青貓的人際關係...
為什麼後面才出來的人會一下子變成主角
還有前面的主角會變成後面的配角
還有小孩長大之後又變小是怎麼回事<囧>
是要把它看成平行世界嗎...
總之好複雜,只好看一篇算一篇了囧
當成單篇來看就不會那麼苦惱了,而且我看第一集以為這是搞笑的XD

兩本,鈴木ツタ
我是看作者租的,找了一下只有兩本
還不錯,可惜沒有長篇的...


Dog style 本仁戻
好看!!夢想中(?)的不良高中生啊!!
就像少年漫畫帶點BL這樣(?),不過這真的是BL漫
總之有機會會考慮收的XD
不過剛剛看偵探青貓後面的廣告頁才發現尚禾有出<囧>
但是中文譯名讓我不想打出來...會收日版的吧
還有我覺得千秋是受才對...怎麼會去攻一個比自己高的人啊囧

我們的王國 こうじま奈月
有總看少女漫畫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