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れれれれ!!!
リク怎麼是アンセム的樣子!?!?
後來那個賢者有解說了,不過還是不太懂...
該不會是GBA版沒玩漏掉的劇情吧orz
只確定リク為了讓ソラ覺醒所以跑去投靠黑暗,愛のために?
看了很多動畫之後第一個要打的黑衣男是拿槍的...
一開始就下馬威跑到我去不了的地方射擊,這樣太扯了吧!!
根本把我當標靶...好險後來有近一點了orz
真的是拿槍就不打近身戰的傢伙,追得很辛苦~"~

喔喔!!索拉終於跟RIKU見面了!!!
果然長大的RIKU很帥啊,可是還是アンセム的樣子orz
雖然口中說著不想見他,不過還是暗中幫助索拉給他提示(找到他的提示?)
這時候背景音樂就要放愛のために
而且索拉見到リク還高興到哭,大叫著会いたかった
嘿嘿,真高興~*
索拉見到凱莉可是沒哭也沒叫的唷XDDD
可是看到RIKU跟最基本的無心者苦戰的樣子就想哭啊,有那麼弱嗎囧
不過大家都沒發現只有索拉沒長大嗎...bb

第二個黑衣人雖然不知道怎麼打不過還是打就對了
真的很機車耶,把人家變成骰子是要怎麼打= =
還變成撲克牌是在幹嘛~"~
死了兩次最後終於贏了~~~
消失之前說了「ひどいな、ロクサス」,老頭不適合裝可愛吧囧

第三個我還以為多強咧,哈哈,超弱的!!!
雖然一開始有強,但是知道有東西可以對付就簡單了~~
楽勝楽勝~~~
原來洛克薩斯是索拉的nobody啊!!

第四個黑衣人也就是最後一個,首領ゼムナス
我就說嘛,怎麼那麼好打
果然還沒結束Q_Q
太晚了只好明天再玩...還以為今天會全破的說
不過敵人真的很愛指名索拉(?)耶
都跟索拉一對一單挑然後把同伴隔離...我討厭一個人打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