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講老師復仇的故事。


好看!!!!!

票有剩我媽還拿去發給路人= =

我本來就想看了,也剛好有拿到首映票就看首映XD

真的是從頭到尾眼睛都離不開螢幕,無法分心

告白有分主題,分別是誰的告白那樣

主要人物有幾個
老師(松隆子)
少年A B
班長
媽媽(木村佳乃)

那個老師(岡田)是個配角
仔細想想其他班上同學也算配角


一開始就切入主題,我以為那是最後的部份!
原來那是開始...

日本電影是講大道理的就講大道理,是演壞人的就演壞人得很徹底
這不是講大道理那種的電影:)

最後結局我也不確定是什麼
我也聽到很多坐附近的人說看不懂XD

但我想最後就是他講的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