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出來了♥

可是我開始想念洛克薩斯了Q_Q

之前一直很期待索拉,可是想不到洛克薩斯會不見....

我才剛喜歡上洛克薩斯的說>_<



其實我是很想看洛克薩斯跟索拉會怎麼發展XD

一直很介意洛克薩斯最後的話...『其實我很羨慕你』



還有那個紅光頭(?)跟洛克薩斯說的話也不錯

『把你的憎恨也分一半給索拉吧,他對人太好了』



總覺得索拉跟洛克薩斯的關係好像葉王跟葉喔,因為"半身"XD



蛤?RIKU?沒出來的人我是要怎麼腐啊(/‵Д′)/~ ╧╧

為什麼索拉要講日文啦(/‵Д′)/~ ╧╧

為什麼唐老鴨跟高飛狗等人也都講日文啦(/‵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