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緒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前面我看的很高興,好看!(可是後面就還好@"@)

我覺得這是我看過緒慈最好看的一本,

因為我喜歡小春吧XD



很久沒看古代的小說了,因為每次看古代的就要看一堆設定還有陰謀...很累

還好這本沒那麼複雜~~~~



然後我發現雖然我很討厭那種"美"的男生(因為我覺得根本沒這種人),但是"美"的男生如果是攻的話,我完全OK...

一開始我還想說如果小春是攻的話我可能會吐血,但是隨著劇情這樣發展下來我覺得無所謂了...因為雲傾根本不懂這種事...

果然一開始是小春攻,雲傾學會之後就反攻了(nice!)



那個大師兄我還是不太懂他喜歡的到底是誰耶...還有那個什麼姑娘的後來根本沒出現了XD



總之我喜歡小春!(那算健氣受嗎?)

但是他談情說愛後我就覺得小春不像小春了囧rz

所以讓小春在外面多晃一點少點床戲我也OK啊XD



這樣讓我又想去找古代文來看了...可是如果又遇到很累的那種怎麼辦~"~

畢竟像這樣好看的書很難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