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說不是KK唱的情熱XD





一開始是衝著流氓東原去看的,借回來發現裡面的不是這對orz

反正要看後面前面要看就是了...



對我來說男生只有帥跟可愛,沒有美這種形容詞,所以我到後來有點忽略這個主角...

我反而萌到東原X遙....

有他們的部份我看的很仔細,然後佳人的部分我就隨便看看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就好囧

東原(攻)是跟貴史、遙(攻)是跟佳人...

可是我真的萌到那兩個攻了,害我不知道第四本要怎麼看下去才好~"~



我就是為了第四本才去看這系列的...所以我就是為了東原跟貴史才看的,現在走上不同的路真奇怪



算了,看就看不要多想。









題外話,我覺得並沒有哪一位男生可以美到...

算了,這樣很矛盾,自己再開一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