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看書名orz

在紀伊國屋的時候蔡雞跑過來跟我說有本漫畫封面很好看,

原來是高永ひなこ的新書!!!眼光不錯嘛



她是我很喜歡的作者之ㄧ,我覺得她的作品都是純純的愛,感覺很像少女漫畫,但是又不會太少女(?)

很甜就是了~~~總之大推。

(但是愛的挑戰者我覺得還好orz)







今天去租書店看了戀愛暴君2(作者就是高永ひなこ)

可是那裡沒純情羅曼史6啊~~~~~~~~~~~~~~~~~

我是為了那兩本跑到那邊去的說...算了,有看到戀愛暴君就好,我去的那家書店一直沒這套真奇怪~"~



感想喔...

學長也喜歡學弟只是他沒發現,很遲鈍

就醬,沒什麼感想XD



我喜歡那個學長(可是忘了名字orz),跟以前高永畫得受君的形象完全不同...

她畫的受都可愛型的...不過學長個性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