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個人實在是打不贏一群人所以換遊戲了,(改天問看看我爸要不要幫我)

所以把放很久的FF12拿出來玩,之前因為不懂怎麼打所以放棄

想不到戰鬥方式還蠻簡單的嘛!!!我以前在幹嘛orz

FF12的世界好大...大到我有點怕,怕我根本玩不完Q_Q (你玩完過哪個= =)



主角一開始我看還蠻不錯的,美少年!!

但是等他醒來後感覺沒之前美型...所以...



一開始覺得好像網路遊戲喔,因為NPC有表情符號可以跟他說話,還有任務...不過也還好啦

動畫很多,想存檔只能等告一段落...



那個執什麼官的感覺人很好耶vV 不過不知道他是敵人還是朋友

他跟(我忘記名字了)講話時我很萌XD

可惜對方是蜥蜴,所以也沒什麼好萌的...(我在講什麼orz)



主角現在想混到王宮裡面去偷東西,問了蛋蛋(?)さん,然後他叫他去找東西

現在要去草原找太陽石,好像要跟那邊的人說話之後再去找(記一下不然會忘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