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選明智光秀把他的一口氣破完了!

手好痛...快斷掉了orz

想不到全都破完還有一個外傳...我該高興嗎?



信長跟光秀是什麼關係啊,感覺有...



玩最後一戰遇上史上最大危機!!!!

任務是守住自己的地方&自己不能死

敵方的武將拼命跑到我的地方,我趕緊趕回去,結果一次要打四個人啦Q__Q

好不容易死兩個了,又跑來兩個...還是要打四個人orz

等我把對方全都殺死,我發現我一個武將也沒了...那誰來幫我守囧

好險對方也只剩下一個武將ねね(名字很怪)而且在魔王旁邊



總之就是打贏了,我也快累死了,脖子好痛:(



結尾動畫我還是很懷疑信長跟光秀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