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跟威爾合作到,有點意外...是因為沒買魚缸嗎!?

結果是活躍的公關嗎...

算了,不同結局也好~

這一輪的人有桑禾蓓、姚子奇、林芬芬、關古威

一開始有路風跟路敏不過沒續約...

誰都沒追到,本來想追芬芬的說...不過不知道要怎麼追



還有因為桑禾蓓的關係我簽不到紀翔啦Q_Q

太晚發現了orz

而且一開始真的很缺人不忍心推掉...



關古威沒追到方若綺...是我選錯了嗎囧

好不容易才放讓她跟黎華分手的...



姚子奇我東西也沒拿到...



好,下一輪我要牽紀翔!



一定要追到啊~~~~追不到any的話第四輪我就會開始考慮看攻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