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份子─奧登的BT之旅

奧登原本只是拗不過女友的請求,回去見她的養父一面而已,沒想到卻被這個不茍言笑的父親提出包養一年的要求!?

更變態的是,對方竟還要奧登與自己的女兒結婚……他可沒有和男人搞的興趣,只是,當兩千萬美金的誘惑擺在眼前的時候──兩千萬值得你去殺人了,別說是躺在床上做姿勢。

但奧登怎麼也沒有想到,這位岳父大人的性趣,竟連如奧登這樣沒什麼道德心的人,都難以接受……

剛剛出獄的普林原本是個警官,但太過出色的外表令他怎麼都擺脫不了被性騷擾的命運,而這,也變成他不得不殺人的理由。

遇上奧登的時候兩人都正踏上逃亡的旅程,不知怎地兩人都是吸引變態的體質,從有虐待狂的黑道老大、熱衷凌虐的美少年到在旅舍冤死的女鬼,這趟旅程的刺激驚險程度簡直超乎想像!



我看完了ˇˇ

因為很喜歡封面&簡介看起來很好玩所以就去借了

是過激行為的作者啊~~連繪者都是一樣的XD

 

我覺得很好看>W<

有合我胃口~~~

不過那個普林後面簡介沒介紹他的話我會把他當成配角

我一直很期待另一個主角什麼時候會出現的說...

結果在書看了一半之後才出現一一A

然後戲份很少,比奧登老婆還少

所以他根本是配角吧!!!

他跟主角的關係....是朋友orz



總之我喜歡這本書XD 

希望作者繼續寫奧登跟普林去旅行途中發生的事喔><

這是那種我不會特地去買但是如果有特價會順便買的書

下次去找作者寫的其他書...




對了 大陸的BT是變態的意思 我一直在想BT是啥 被我想出來以前看過BT這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