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破了!!!

真爽~~~\(^▽^)/

沒有漏掉的,CG、回想全都有了 哈哈

看了以前的紀錄是2005年7月23號的....

我買了快一年了!?!?時間飛逝啊.....



隨機來選國家說感想好了XD



ラインハルト

外表披著好人皮的狼=__=

果然不是什麼好人,還裝成好人的樣子...

戀兄情結!

虧你還是金髮王子>__<



ユーリウス

我有看沒有懂....

而且怎麼看你都不是攻吧...

到最後還是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總之是變態



シュウイチ

你是北一導師嗎....bb

怎麼變臉變那麼快~"~

應該說不會控制自己的脾氣....很像雙重人格耶

你該看心理醫生囧



キヨハル

太久了我忘了~"~

不過這是我自己全破沒靠攻略的喔!!



↑總之是日本國



ナセールディン

還頗喜歡的 不過要靠攻略才能玩出好結局orz



フィフィ

為什麼你是攻啊...明明比クルト還小隻....



↑很開放的一個國家



ウィンと

一開始是衝著他玩的,對耳朵尾巴很萌ˇ

現在覺得還好...已經過一年多了咩...



カッシエ

可能是最喜歡的一個 他是貓ˇ

因為我好像喜歡這型的XD

拿掉面罩那張好讚!好想拿來當桌布...



↑很萌的一個國家ˇ而且很單純(?)



ステラン

沒什麼感覺~"~

不過好像是很紅的某配音員匿名配的(笑)



????

果然是要其他人全破才會出來

第一張圖很帥 接下來的就還好!

差點超越カッシエ成為我心中第一名XD

可惜他沒讓我ドキドキ的CG~



↑主角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