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特地借了NB把它玩完!!

怕又會當掉所以這次開了就沒有關機,NB開了24hr了( ̄▽ ̄;)ハッハッハ

不過其實沒有全破啦(泣)

只是我沒辦法把圖補齊....

少了6張CG跟5個回想......

有攻略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都是自己先玩過要收圖才看攻略的...

結果就是收不齊啦(汗)

我不想再跑了啦:( 那六張就算了...



那依我攻略的人的順序來說感想好了



朔夜さくや

最後的好結局那張有比較像男人一點了...

不然根本就受啊 兩隻受互攻能看嗎!!

他我沒攻略玩不出好結局orz



和泉いずみ

雙重人格 我比較喜歡他的裏人格說...

BADED是表人格不見了,由裏人格取代,不過我好想知道那個結局的後續喔><

真想看他是怎麼疼愛朱璃的(其實只是想看他跟新的裏人格H XD)



五十嵐馨

馨這個名字很不適合他^^;

算是我還蠻喜歡的一位,個性像紫吳@"@



將人

啊!!!那個是好結局!?!?人都死掉了是好結局!?!?

我還懷疑我有沒有選錯,重玩了兩三次咧!!!

那他根本沒有好結局啊!!!軍人一定要死喔??!!



巽たつみ

我是不小心玩到這個人的一一A

本來是打算攻略將人的 卻跑到他那邊去~"~

果然眼鏡拿掉就很帥ˇ



征士郎

唯一沒什麼興趣的一位@@"



梶山

雖然是最後一個攻略但是我很喜歡他ˇ

只是之前的紀錄太難攻略到他而已 所以放到最後面...

不過主角人也太好了吧 殺父母的仇人還跟他在一起...

雖然救了他是沒錯 但是人他也有殺啊 真奇怪...





還有六張CG啊...我猜是和泉、巽、五十嵐、朔夜、征士郎 還有一張主角自己的CG

嗚...好難收 放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