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華納看了。

還蠻長的,7:15的場次看到快10:00....

不過我覺得他一開始的廣告預告不少~"~



華納有送死亡筆記的宣傳扇子耶!!!!正面↓



背面↓





不過扇子是用紙做的,沒有很高級XD

我把我的給我媽,然後我媽又去撿了一隻給我(而且是人家放在盤子上不要的囧)

她還把全新的衛生紙拿去擦那把扇子,再把衛生紙給我說是給我擦嘴巴的(怒)



神鬼奇航2還蠻不錯看的:)

不過在看之前我媽提醒了我ㄧ件事,

她說"XXX說我1都沒看看什麼2啊"

我這才想起來1我也沒看過....之前電視是有轉到但是都轉走了

不過我完全不擔心XD

"沒差啦 一定看的懂"我這樣回答(沒來由的信心XD)









到這為止沒有捏↑然後下面 微腐有捏













以下是捏的部份↓

想不到心被拿走了...什麼時候拿的我怎麼沒看到啊!?

還有船長被海怪吃掉了,不過我深信他沒死!!!!!

(我蠻喜歡船長的,雖然他真的很愛說謊XD)

奧蘭多布魯好帥啊>/////<

真的不錯看,快結束時我以為他們會繼續去找船長咧

害我高興一下,想說片長也太長了吧,還可以看他們去找船長~~~

結果就結束了=___=

擺明是第三集orz



以下是腐的部份↓

為什麼我覺得船長好受啊~~~~~~!!!

那種個性太適合做受了!!(?)

快找個人來攻他啊!!!!

威爾不要管你的未婚妻了快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