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漫畫。



首先是little butterfly,作者是高永ひなこ

這本我覺得很甜啊v(≧▽≦)v

主角兩個都很害羞XD

看攻很害羞我就覺得怪怪的,很少看到這種主角咩~

雖然那個家庭有點黑暗面,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整本來說算甜了

好久沒看到那麼清純的戀愛故事啊!!!!

看完這本我發現我負面思想還真不少...

例如兩人在屋頂接吻我就很怕下一頁就是被同學看到、兩人在房間我就想媽媽會闖進來這樣...

不過什麼都沒發生啊!!太清純了啊~~~~~!!!

整本就是很甜(要說幾次啊),如果想看沒黑暗面或者厭煩算計背叛之類的書可以看這本XD

清純到不行,看完還蠻愉快的(?)。



男校戀愛遊戲 作者富士山豹太

其實人畫得有點像我一開始分不太出來orz

後來覺得其實還好...還是可以分辨的出來,

這本也算很單純的高中生活吧,

後面兩個主角在分誰是1號誰是0號還蠻好笑的XD





以上兩本都算純純的愛(?),也都有H(一定要的吧??)



最後,最近看太多有黑暗面的小說了(幾乎每本都有吧orz),所以看到那麼單純天真的漫畫很不習慣XD

我會多看這種漫畫把純潔的心找回來的,去借少女漫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