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

有捏!



果然人行走江湖不該帶著好看的東西走(?)

像裡面那個孔吉長得不錯卻是演戲的,長太好看應該乖乖待在家裡吧,

因為演戲的不是要拋頭露面嗎?而且很引人矚目...

這樣不是很危險嘛...辛苦師兄了~"~



一開始那個好險孔吉沒跟他睡,看起來就沒什麼了不起的

不過如果是王的話就還OK,畢竟王的話不能不聽啊...

而且比前一個好多了!



他們演的戲還蠻低級的orz



那個綠水...有做了什麼好事嗎??

我記得看別人心得她好像是個不錯的人??看不出來...

我看錯別人的心得了吧@"@



王好像也沒跟孔吉睡啊,怎麼看預告還是什麼的王有暗示孔吉要那個~"~

女生唱的主題曲我也沒聽到耶!



如果王想試看看男人的話應該找師兄那種的吧XD

孔吉太秀氣了,要真正的男人的話就找師兄吧!!!



師兄說的"以前常常演瞎子 沒想到現在真的變成瞎子了"

讓我好想哭啊!!!



我看不出來師兄有沒有喜歡孔吉...我也看不出來孔吉有沒有喜歡師兄

我只看的出來王很喜歡孔吉,都親下去了orz



看得出來我沒什麼感想嗎...雖然剛剛才看完但是我腦中空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