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租1.2而已...

因為怕到時候去租書店沒東西租所以留一點書XD

驅魔很久以前有人說主角像棋魂的阿光所以我有注意到,

只是真的是隔很久才看啊~!他都已經出到第七集了orz

第一集我停了又看 看了又停一一A

JUMP的書會讓我這樣還真是厲害...

一點都不吸引我啊orz

不過好險第二集隨著神田的出現開始想看了!

因為實在太沒趣了所以要趕快找東西來腐XD

裡面很明顯就只有神田,所以啦~~~

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

不過驅魔少年好不好看我要把剩下的全都看完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