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富豪刑事2

星期五碰巧在緯來看到第一集,好懷念啊XD

現在在追第二部,看到第六集了~~

所以看到第一部第一集的深田,覺得好生澀喔!!!

完全沒有現在的嗲聲~~~!

那時候的他不像大小姐啊XD

雖然富豪刑事的劇情很老套,但是我超喜歡的XD

尤其是看她花錢擺出大場面,我就覺得很爽啊~~(?)

劇組也真強,還真敢花錢!!

我很喜歡她的宣傳海報,可惜雜誌不在我這邊啊...也不是我的orz

上面寫了"竟然為了區區三億元就殺人..." 日文原文我忘了@@"

看到就覺得很好笑(噗)

而且我覺得深田在越來越漂亮了~~~

宣傳海報那一張也很漂亮!!

總之我很愛美和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