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突然想到又拿起來重看...

然後今天又把他看完了一次XD

↓以下不是感想

啦啦啦~~

好高興啊ˇ

終於快收齊了,我運氣真是太好了ˇ(而且是很便宜的價格買到的XD)

現在就只差作者自己寫的同人誌啊!!!!

之前在Y拍有看到...但是價格讓我卻步orz

唉...應該標下來的...(遠目)

↑以上不是感想



裡面不管哪個我都喜歡啊~~~~~

硬要排名的話   



            ジェフリ

カイト>ナイジェル            

   ビセンテ


沒錯!カイト是第一 接下來三個都一樣愛....

雖然很明顯ジェフリ會跟カイト在一起,但是就是會覺得ナイジェル好可憐>"<

不過我也不希望ナイジェル找其他人跟他在一起就是了...

(你說ビセンテ?他有レオ啦~不過他很像完全沒興趣就是了XD)

我討厭一定要有配對的安排...不過通常BL小說好像都會有...

為什麼一定要一對呢?!哪有那麼美好的事情啊

如果是的話F&B就遜掉了...囧rz

應該不會有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