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啊>////<

真的是太太太太~~~帥(?)了!!!

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了啊!!!

我完完全全是站在女王這邊的啊~~~!!!

而且エリカ打小報告的時候 女王故意讓她們聽到

nice安排啊>////<

女王我愛妳!!!!!!

看到女王身上的疤 一整個囧...心痛啊...

聽到再教育中心 我就知道她去過...

因為之前在BBS有被捏到...(黙)

不過被捏到的是女王的轉變....

其實他離開的那兩年去當律師了...(これも嘘)

我要忍耐 不能先看SP 不然我會哭?因為太同情女王了...

(那我看完SP要怎麼再看本篇啊orz)

咳,回到正題,他今天在最後一集有提到她去過再教育中心

期待明天!!!!

而且預告竟然出現女律師的造型!?

加油啊~~女王(搖旗吶喊)

接下來請收看:離婚女律師SP - 那段在小學教書的黑暗日子(嘘で~す)



為了天海願意變成女同志再+1XD



好糟糕的觀後感,完全在打我對女王的愛,今天關於劇情的感想沒打到呢...



啊 要提一下

我一直很喜歡在エリカ旁邊的那個最矮的女生,田中桃

因為那個她的聲音粗粗的好可愛,而且長得也可愛:)

因為她的聲音才注意到她:P

所以排名是女王>小光>田中桃(伊藤沙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