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幾天的事了

只是現在才來寫XD

雖然每個人唸自己的名字的時候聲音被蓋過去了

但是新聞有撥!!我有聽到他唸們自己的名字XD

中居真的是中居啊(笑)

竟然對自己的fans一臉厭惡的樣子XD

"現在是我的私人時間 不要煩我"

而且還搭配那種趕人的手勢...

這樣對日本的fans 她們會傷心吧:P

中居は中居らしい~

這樣對自己的fans 我完全不意外XDDD



沒有記者會的live只有軌道事件的live......

害我等好久><

只能看重播的娛樂新聞了嗎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