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我抓很久(只是順便提一下XD)

從眾多的集數選這一集來看純粹是因為腦內戰士!

這集的來賓是伊東美咲>///< 還有秋吉久美子

來宣傳電車男的~~我喜歡伊東姊姊







那不是重點,我的重點是短劇"脳内戦士キリヌケトオル"



由中居跟吾郎演出的~

內容有點像吴宗憲對如花下命令 要他說什麼就說什麼那樣!

下命令的當然是中居 照他的話做的是吾郎XD

總覺得腦內戰士的服裝讓我想到細菌人....

不過中居...你會不會太偏心了 叫他模仿棒球我看不懂啊~~~

不過他們都知道打棒球的人耶 真強orz





再來就是打撞球的啦~來賓是男女糾察隊的小亮跟小淳

其實我偷偷萌這一對耶...小亮是攻XD





看中居這表情好像小孩子在那邊吐舌頭,就是有點天真(?)那樣,

不過其實他是在想處罰遊戲的內容啊~~~~

我以為他會說很恐怖的懲罰(畢竟他心腸很壞
人家說像小惡魔orz而且又很白目XD)

結果還好耶!!沒有很恐怖的懲罰~~


最後是跳笨蛋歌 又看到中居在那邊扭了 好可愛啊~~~

不過我覺得MS扭的比較可愛 可愛到一個極點~~(爆)

還有我看到後面的螢幕我分心了 整個分心 根本就沒在聽歌了

以下就是那個背景





這什麼背景啊~~為什麼會有一堆女生這樣跳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