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照到Ayu跟Mika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我完全不知道FNS是什麼節目 只知道是唱歌的...



不過看到她們兩個坐在那邊我大概就知道了...



好恐怖的節目喔...我覺得啦



因為是藝人看藝人耶!!!



而且美嘉還是一臉酷樣....



總之我覺得如果是藝人當觀眾...



可能會心想"這傢伙怎麼敢當歌手 唱的也還好啊"之類的話...



好恐怖啊~~~~~~~~~~~~~~~~~~~~~~~



以上是對FNS的感想



為什麼要穿西裝跳笨蛋歌呢orz

因為參加FNS所以要穿西裝...總不能穿海灘褲啊...

原來慎吾忘記舞步 然後在那邊遊走啊XD

如果不是別人說我還真的沒發現耶!太好笑了XDDDDD

那個 近藤san...你是不是攝影機照到所以才跟著打拍子啊orz

還有木村在前面唱歌後面的不要交談啦XD

而且是我的錯覺嗎 有幾個好像沒有很high...有點退縮的感覺??

沒有走音真是大幸XD

原來那是開場曲啊...

知道FNS原來藝人也是觀眾之後就非常擔心啊~~

說錯話或者怕冷場之類的..

不過他們可是天團耶!!超大牌的那種 根本不需要我擔心( ′-`)y-~

不過還是有點小怕怕的...再說日本的歌唱節目不都很冷 看MS就知道了XD

草剛是主持人啊~

SMAP歷年回顧裡面的獅子心...

木村穿的好像古火田喔...

壓軸也是SMAP啊~~

裡面我最放心的是木村

最擔心的是中居...

當然是擔心走音的問題一一a

不放心的是GORO啊...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會唱的很好 他不是還用&G發了一張單曲...

不過他還是有走音過啊...而且很多次了吧orz

不過那都被收再NG特集裡了 基本上如果上歌唱節目還沒走音過...

我真的覺得木村變的有點胖 從臉看出來的...



FNS有kinki啊~~

然後長瀨在結尾的時候做的動作很好笑XD

我現在要抓完整版的了...為了kink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