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石原良純在上一集說想到仙台去,所以他們就去了



當天早上是石原先到,不過等不到人所以拿著小台的攝影機開始自言自語....



然後中居跟中島一起登場~



不過中居一臉不高興的樣子,真的不是很想去吧XD



然後矢口很有活力的登場~!



因為上次矢口當來賓也在現場 所以就一起去了



石原拿著小台的攝影機拍大家,中居一臉厭惡的樣子



中居:真的要去嗎?我不太喜歡拍攝外景 我沒拍過啊



還說出了"在都內做就好了啊"的話~



然後石原要拉著他走



中居:等一下等一下 我不太想去 (你人都已經到了說^^;)

         我不喜歡一宿的工作

石原:不要把他想成工作就好了 有什麼關係~~



然後指著旁邊的車子以為要坐那個去,



真島:這是要去汐留的車子耶

石原:啊 真的耶 阿咧?



中居:你這樣我會很不安(看起來很擔心的樣子)

石原:那走吧 沒關係 走吧

         坐計程車去吧



聽到計程車三人都很驚訝:咦?!

矢口:真的嗎?

中島:騙人的吧???

中居:要坐計程車去嗎?



走去坐車



中居:我們 中島、矢口啊 好歹也是在電視上出現的人  

矢口:是SMAPsan耶

石原:為什麼在電視上出現的人就不能搭計程車呢



然後招了計程車把行李丟到後車廂要去東京車站



在計程車上良純拿攝影機在照



中居:總覺得有點害羞...

矢口:我這樣出來玩是第一次耶!

中島:我也是

中居:我臉都要變紅了

         因為都沒有staff啊...

[只有四個人]

石原:沒問題的啦!

旁白:不愧是良純 明明沒有根據卻還能自信滿滿的



中居:司機 你知道這個人嗎?(指石原)

司機:我知道

中居:這個人是誰

司機:那個...石原良純樣

中島矢口:喔~~~

中島:他說良純樣





中居:良純san 我沒什麼拍攝外景的經驗 如果到時候有人衝過來怎麼辦

中島:說的也是

石原:沒問題沒問題 我會推開

中島 中居:?

石原:我會把人推回去

中居:真的沒問題嗎?

石原:沒問題

中居:我非常不安...如果發生什麼事情就真的拜託你了



到達車站 四個人就這樣光明正大的下車 光明正大的過馬路



買票

良純的野望之一:買票

他本來想好好露一手要用卡買票的....不能買 因為機器不對XD

連賣票機器都搞不懂 還自稱"鐵道OTAKU" 

結果要付現金 但是好像不會用

後來他發現旁邊有櫃檯可以買票....

後來他要買普通車的票

中居:為什麼不是買綠色的?

石原:沒關係

矢口:沒有指定席?

石原:指定指定指定(我不懂這什麼意思^^;)

中島:可是難得(出來玩)就搭綠色的嘛!

石原:那自由的就好 反正今天應該很多空位空著

三人:咦?!

車站人員:完全不空喔 仙台的話

石原:總之自由席

中居:咦?!

石原:跟你說有空位啦



不是空位的問題 是"他們是藝人"的問題吧^^;


矢口:中居san的情緒非常低耶

中島:給我 我來照這個人的臉(攝影機在中居手上)


然後中島拍中居 那個臉是...不高興?


矢口:好像很悲傷的表情

中居:那我自己付錢


不過因為石原沒預約 客滿了 所以也只有自由席能坐了...應該是這樣~"~


上了電車 中居跟石原坐在一起 他們還爭中間手把的位置...好像小孩子XD

中居跟石原吵完架就睡覺 中島說很像小孩XD

仙台之旅我覺得很歡樂啊~~也很好笑

人家可是SMAP的隊長跟以前是早安少女組的人呢!就這樣走在街上好嗎:P

也讓我知道了中居真的是個沒形象的人...(遠目)

吃太飽拍著肚子唱bang bang那段真的是...

不過石原也太沒計畫了吧...連旅館都沒預約~"~

如果是我也會生氣吧orz


其實在計程車上、買票的時候還有很多他們的對話...不過不會翻只好放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