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知道中居真的是個沒形象的人了(笑)

他還有形象可言嗎...XD

吃太撐所以拍肚子那一段...給了我小小的SHOCK啊~~~~

你不是說自己是偶像嗎...那怎麼能那麼不注重形象啊~~~(哭跑)

仙台之旅 非常好笑~~~~!

好歡樂啊~~~看著看著心情就變好了XD

不過石原也太沒計畫了吧!!

我要是跟著他我也會發火的一一A

中島知子...對她印象不錯:D

騙石原他跟矢口交往了四年 不過四年也太長了吧XD

黑玫瑰我沒看到11/27那一集啊><

永遠的遺憾Q___Q

我想看PART5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