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的...
但是到第三年的時候發生了大意外...就是...
我失去了克烈斯!!!!
都第三年的七月了...這時候才失去他!!
沒錯,決鬥失敗了!!
跑去精華區看,好像要有那個女人比較容易成功
問題是我討厭那個女人啊!!
沒有原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她
所以儘管克烈斯喜歡我還是不鳥她,不追就是不追!!
粉絲跟偶像要在一起??NO!
妳是第一個認出克烈斯的又怎樣,跟他成為朋友又怎樣
反正就是不讓你們兩個在一起啦!!!
我知道她人還不錯,可是就是沒好感...沒CG圖就算了,也不想看...
可惜遊戲公司很喜歡她,決鬥有她成功的機率比較大...
結果竟然是決鬥失敗orz
所以只好找了晴天加入QQ
連不是很在意的聆香都快追到了說...可是沒跟威爾扯上關係所以失敗了囧
都是決鬥害的啦>< 忘了去找威爾老闆
所以現在是要死心去重玩紀翔還是把克烈斯那部份玩完~"~
我終於把衛亞給破完了!克烈斯跟史蒂芬也是vV
下一輪目標:紀翔、衛亞寫真圖、子奇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