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兩個雙胞胎叫我用MP3...
而且是拿一本譜來,然後跟我說這一面都要...
靠,幫妳們用MP3還要幫妳們搞定好歌喔!!
沒辦法只好用啊,誰叫她們才五還是六年級而已~"~
我表弟還指定說什麼周杰倫的歌全要,誰理他啊= =
在等的當中呢,我弟他朋友來了!
那個朋友算是在我家比較常見不會躲藏的...女友有躲
(都跟我弟睡的那個,不過現在沒了)
然後表弟很好奇(其實是八卦),就跑去他們房間偵查(?)
不到幾秒回來之後跟我說那個朋友好像不錯
你又認識他了= =
你才看到他不到一分鐘耶= =
他是做了什麼讓你服服貼貼的(?)= =
重點是憑什麼是你來評判啊!!!!
要說也是我說吧!!
說的一副通過你考驗的樣子...是什麼審查嗎= =
後來故意裝傻沒把歌全都用好就還給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