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作者的書都會花很長的篇幅來讓讀者接受他的價值觀
說是書中人物的想法,其實根本是作者的想法吧!!!

這集內容有

暴行事件

櫻坂的刺傷事件

父親外遇對象千里的想法

父親要出告白本

沙也加的想法

暴行事件到現在還在提,
我覺得進度根本是龜速><
吉原老師的書進度好像都是龜速....
可以加快劇情前進的速度嗎orz

然後這回雅紀和尚人的H只有一段<囧>

我越來越喜歡裕太了ww

文案果然會騙人,他都把小事寫在文案以為那是重心,
上一集被騙了,所以這集我就學乖了XD

說什麼吃醋,根本只有幾頁有提到...
這集大部分還是在探討(?)某些人的想法:(
想法什麼那些都無所謂啦
我比較想看雅紀和尚人他們><

漫畫部分以前看過了所以沒啥感想XD

然後下一集應該就是父親告白本當重心了吧???
畢竟都有這個伏筆了...

看完這本我覺得很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