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是發售日當天收到!

是說我當天也有出門去東京,根本可以在那邊買了XDDD

不過省了我要拿回去的力氣啦:P

昨天是GOLD的發售日,也順便買了XD

該先看二重螺旋還是F&B啊(抱頭)

 

我昨天去池袋看了F&B的簽名會,因為自己沒有預定所以沒辦法簽書...
算了,我只是想知道老師的長相><
我還以為老師是個年輕人...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XD

有點年紀了!!

所以才懂那麼多歷史@@

是說看到松岡なつき老師本人了(灑花),以後可以把臉和書做結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