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的,今天去唱歌XD
從晚上七點多開始唱到十二點半多

本來想說有日本人也在,(雖然只有三個)

那我只能唱一些不宅的歌,所以一定唱得不痛快

結果我發現我不唱動畫歌的話根本沒幾首歌可以唱啊啊啊

咳,其實還是有啦,只是我想不起來哪些歌可以唱而已XD
我傑尼斯的都沒點,虧我以前還愛過他們XD

後來日本人陸續走了,我就開始大點特點!!!

超痛快的啦~~~

而且還面臨到不知道要唱什麼歌的場面XDDD

雖然很多都會唱,但是就是不想點XDD

我星間飛行唱不好orz
SID的噓更是唱一半就卡,太難唱了!!!

人家還以為我喜歡視覺系的,沒這回事囧
我只是點了兩首SID的歌而已...

然後有王菲的eyes on me!為什麼台灣都沒有Q_Q

終於唱到了!爽~~~

我們的時段是可以唱到五點,不過明天還要上課所以算了Q_Q
而且唱歌這件事是秘密!!
所以只能打在這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