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六好可愛ˇ
可是他長大後就沒他的戲分了啊啊啊啊!!!!

景勝的母親也太急了吧
與六才去沒多久就問:我兒子有對他敞開心房了嗎
又不是說送一個不認識的小孩給他,他就會立刻對不熟的小孩敞開心房...
敞開心房需要的是時間啊囧


五歲小孩在大雪中自己走回家,真是太強了!
是說我也不知道離多遠啦XD
然後去找他的景勝也很厲害!!
「回去了」
「我走不動了」
然後景勝就蹲下來要揹他
他還真的給他揹!!!
怎麼讓君主揹啊XDDDD
五歲的果然不懂XD

然後回去的路上超腐的啦啊啊啊啊!!!
喜平次(景勝)大告白!!
「你願意以後都待在我身邊嗎」
不過與六的回答是「媽~~~~~~~~為什麼要把我趕出來」
= =
好吧,他才五歲,戀母正嚴重的時候...

結果後面就是他們長大了...
正太的時代結束了orz

可是北村不是三十幾歲了嗎
還有常盤貴子...
我實在是會一直想到他們的真實年齡啊囧
要忘掉要忘掉!!
他們在戲裡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