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電影才敢看漫畫(怕被影響)
原來電影巧妙的融合了很多橋段XD

03
我從第三集開始確定根岸絕對很適合重金屬搖滾
我一直以為他是被逼的,不過看到這集他教和田怎麼表現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他真的有天份!!
社長果然沒看錯人XD

後面動不動就發脾氣...喂,本性要露出來了啦XD

04
感覺快沒梗了,可是還是一直繼續下去耶XD

05
根岸弟和姊夫在溫泉對話的畫面那邊很好笑XD
應該說是和克勞薩大人對話!

後面...怎麼停在這邊!
我好想知道克勞薩I世長怎樣!!
去查了才知道是我去的那家租書店只到第五集而已...


這套不錯笑,有低級笑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