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看銀魂25集,但是發現整本都是上一集的延續我就沒拿了
因為很無聊...

極樂青春曲棍球社10~11
竟然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出了兩集!
男女主角是要不要在一起啊XD


華麗的挑戰20
這集普通...
主要就是小蘿莉的生日還有恭子的生日

型男高中3~4
看這個根本就是氣死自己XD
離島,男宿,一堆帥哥
這樣還要演有女主角的戀愛故事...(你管人家)
不過這集有出現一個很酷的腐女XDDD
然後和主角交往了orz

最終進化少年1~3
兩男一女的模式,然後好友成了魔王綁架了女生
於是主角踏上尋找好友&女生的旅程...
這是公式嗎?
感覺好像看過很多這種劇情...
像火影就是好友變成反派,然後主角去追他
王國之心也是
應該還有其他的,只是我暫時想不起來XD

結果到第三集變成主角和正太一起去旅行XDDD


我的腐女友2
我覺得男主角很有勇氣,還去了咖啡店...
不過有時候女友太超過了!!!!
但是他都還是忍下來了,該說是接受度高還是愛很深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