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侵入藍芽偽造聲音太難了啦!
真的做得到嗎= ="
這好像已經不是電腦好不好的問題了XD
我還是覺得不可能啊啊啊啊~~~~~~~~~

跟恐怖份子扯上關係普通人都會想逃,這是正常的,
憑什麼責備自己的朋友= =
妳有大愛妳自己去面對啊...
結果朋友還是回來了
日本人最愛這種正面的東西了
不過他也中標了囧

那個邪教首腦的臉型好像阿部寬~~~~~~

瑪雅雖然失誤連連,但是存活超久的,果然是女主角XD

08
獵鷹與好友被感染的一集。
看完忘了寫感想所以都忘了orz

09
英會吃便當根本是為了把解藥給加納吧(我指編劇
還有加納問自己為什麼會得救...純粹是因為霧島想救你啊!
我承認我想到加納x霧島去了XD

教主倒下了!那是救屁啊www
當初救出來的目的在哪XDDD

K到底是誰呢!?
絕對是個間諜!!
該不會是九條吧...
或其實女生?

「我要成為神!!」
裡面出現一個自以為夜神月的角色...
不過一樣的也只有那句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