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對不起我腐了高木爸x教授囧

結果高木爸竟然騙了我的感情!!!!
高木爸啊啊啊啊~~~~~~~~~~~~

為什麼去恐怖分子的藏匿地點只有兩名警察+犯人+高中生一名??
是恐怖分子耶!!!
是他們的基地耶!!!
警察在幹嘛啊...
而且兩位警察裡面又有一個是間諜...
難道他們以為憑兩名警察加一個高中生就能打敗一群恐怖分子嗎= =

後面的間諜戰真精采~!

04
是說看到手上有蝴蝶的那個男人的頭髮,我都會想到狩野
狩野別裝酷了!!髮型都暴露了一切了XD

這部日劇的女生好多都好可愛(妹妹、朋友之類的)
正妹不少!
不過寶生下戲了orz

後面九條對高木說的話,
「我很擔心」翻成「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
腐度一整個上升XDDD

其實我打04這篇的重點是第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