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很大手筆的日劇!
第一集就找了很多外國人來演...

幹嘛不拍戀愛劇那種成本比較低的日劇呢(你管人家)

大意就是
為了阻止病毒在日本散佈,一個高中生駭客被警察找去駭俄羅斯的系統
簡單來說就是駭客和病毒的故事?XD

我覺得日本應該有其他厲害的駭客只是警察不認識而已
所以才拘泥於高木XD

是說佐藤的戲份目前還不多...期待他日後的戲份!!

裡面除了一些主要演員以外其他都沒看過...
是說哪有女警官那麼正的,一個還好每個都很正就假了XD

古瀨美智子(我第一次知道她名字)演壞女人很適合耶!!
根本就是魔性的女人XD


主角他妹年紀小小的就要洗腎了@@"

第一集感覺做好久,其實才一個半小時...
內容就是恐怖份子耍了警察!

還有我覺得要看百貨公司的監視器不用特別去侵入系統吧...
向百貨公司的人員說一下就好了吧
難道說用入侵的比較快!?
我覺得他只是要炫耀而已XD

02
高木明知道讓其他人知道有關病毒的事情的話會有危險,
為什麼還特地告訴九條呢!
很明顯就是想把人牽拖下水嘛~~~!!
真是的...(奸笑)
九條

最好影片解析度那麼差還能把圖片掃得很清楚...
(其實我很羨慕他能做到這樣><)
這集的老師VS高木真是讓人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