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一秒物語 十二月一
異卵雙胞胎弟弟喜歡上哥哥的故事
沒什麼在一起不在一起的,當然也沒H


真空融接上 びっけ
我想看下集!!怎麼沒有><
書腰明明就寫即將發售:(

愛情爆發力 筱原榮
啦啦隊隊長x棒球隊主將
↑我是看到書腰這樣寫才借的XD
還不錯啦

直率的逆轉愛 阿部あかね
不錯看!!
想不到正太長大後是年下攻XD

dash 夏目イサク
年下攻
借回來後看文案發現是年下攻有點後悔(我不太愛年下攻)
不過這種年下攻非常OK啊XD
我覺得攻一定要比受大隻,然後受不能太娘
這本的受還蠻活潑像男人的,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型受XD
好看!

驟響的幸福時刻 樹要

這次借書的唯一敗筆orz
雖然知道樹要都畫很娘,
但是我在想說不定這本不娘...
說不定是娘攻...
因為前面幾頁看起來是娘攻...
所以就借回來了
結果發現我錯了= =
是娘受(/‵Д′)/~ ╧╧
我最討厭的><
光看前面果然不準:(

我這次借的書都蠻好看的,

 

除了最後一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