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後面的結尾感覺好老梗
但是是我愛的老梗啊XDDDD
雖然我也不懂他為什麼要告白...

果然第三集開頭就明白了,一切都是誤會
日文雙關的錯!

還有第二集下集預告裡面出現的人,到第三集的最後一分鐘才出來這樣對嗎!?
這樣為什麼要放在下集預告啊!!
才出現一分鐘第三集就結束了= =

藤木有些角度看起來好瘦,我覺得不好看><
雖然他還是很帥、我還是很喜歡他啦
但是就是會感覺出歲月不饒人orz

戀愛革命時的他超帥的...

然後我覺得那個奈央看起來好老orz
她有演醫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