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麼快就玩完一款遊戲XD

好沉重的遊戲囧
黑暗+獵奇....

很適合在半夜玩XD

主角體弱多病啊...
看到他不吃飯、不睡覺我都很替他擔心

拜託至少也吃一點吧,不吃怎麼行呢!!
都想這樣對他說了XD

這種人就是要找個人盯他吃飯...

還有理性和本能系統,至少也來個說明吧orz
我跑到官網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看了之後還是疑惑囧
而且理性和本能又是什麼?
怎麼樣算是理性怎樣又算是本能啊囧
本能不能等於理性嗎??
我希望主角能這樣做,可是我不知道這樣是理性還本能耶...

我只知道如果有H要發生,沒做是理性,做了是本能XDDD
我只會分辨這個啦...

目前玩到現在,對我來說是謎團很多的遊戲
而且感覺遊戲黑到不會有GOOD ED這種東西
大家都是BAD ED吧這XDD

目前只有睦我覺得不詭異的...
詭異度
翁長>蓉司>>>>>>>>>>>哲雄>睦


玩完第一輪了,是和哲雄
兩人的互動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前面很理解不能
破完了,不過是BAD ED
應該是後面三個選項亂選的關係?XD
他們兩個被殺了...
不過如果活下去最後生出肉塊來,那不是也會死嗎?!
還有他們供奉的肉塊到底是啥?意義到底是???
人類管這個有什麼好處嗎囧

嘛,這遊戲簡單來說的話就是:肉塊

還有我看了Extra後發現剩下的圖片或場景剩不多耶...
還有兩個人沒攻略耶,他們的圖片那麼少喔囧

這遊戲不錯玩,蠻容易被氣氛吸引的!
不過討厭血或噁心的人不推薦就是了...


果然是沒好結局的遊戲...

睦的結局只有一個,而且不怎麼好...應該說根本不好囧

我不期待除了和哲雄以外蓉司還會有什麼好結局了

不過最後我不太懂睦是把蓉司怎麼了...
該不會是吃掉他吧?
因為他連自己的手都吃了囧
不過那個白白的東西是什麼??

蓉司是可以確定死了,但是是怎麼死的?
殺人滅屍?吃掉?
那他姊姊都不會找他嗎~"~

啊~~~~~~好在意屍體去哪了喔!!

和哲雄的另一個結局是生小孩

結果他們生出來的不是肉塊XD
雖然現在是人型不過以後好像會變回肉X...紅眼睛的小孩...
↑根據翁長叔父的筆記啦

是說那個小孩感覺有像蓉司!
蓉司他們果然生完他們就會...

我想看姬谷把小孩帶回去養的後續!!!
大叔x正太也是我的菜XD

說到生小孩,結果善弥生的是什麼東西...
有生東西嗎~"~
好像就是一團XO(覺得那兩個字打太多了XD)



跟善弥的結局也是BAD ED啊...哈哈...哈(乾笑)
圖書卡的畫都在騙人啦(/‵Д′)/~ ╧╧

跟哲雄的第一個泳池ED,結果蓉司是變成了什麼...
應該不會是幽靈吧...
這個遊戲感覺他就是會變成OX
不過這樣想實在太不浪漫了,還是想成幽靈好了
雖然這麼說可是腦裡一直出現OX啊啊啊<囧>

不過這種算是裡面比較好的ED了

第二個結局要把第一個的玩出來才能選
我以為會是比較好的結局....
我以為會是比較好的結局....
我以為會是比較好的結局....!!!!!!!

結果根本沒有比較好!!!!!!!
哲雄是活得好好的,可是關鍵的蓉司根本不在啊Q_Q
蓉司消失了...哲雄也忘記他了
應該是蓉司的願望啦,可是...Q_Q

然後ED歌唱完有張CG是蓉司站在月台...
可以說他還活著嗎!?
不過負面想的話這是以前的回憶orz

對了,結果那個老師沒有大活躍耶XD

難道說有肉X的遊戲比較難有GOOD ED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