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課的時候做了一隻德 國,
然後打工的時候又做了一隻英 國...
打工中阿榜拿了他做的義 大 利給我

德 國剛做完覺得很不像他,現在覺得像了XD
我有兩隻義 大 利,因為阿榜做壞一隻所以又重做一隻給我
其實我覺得破破爛爛的義大利比較有義大利的fu耶XD

然後我把他們貼在螢幕旁邊


這隻是螢幕右邊

APH結束


我表姊幫我買了KH3代的盒玩!!
我叫她買兩盒~~~


可是他運氣不好,抽中了兩個一樣的= =

我要兩個魔女幹嘛orz
裡面我最不想要的Q_Q
雖然不想要,可是他還蠻大隻的...(SO?)

不過因為我拿兩隻也沒用,所以就找人換
結果有人要跟我換!

這是一代的盒玩!

感覺就是一代裡面最不受歡迎的XD
用不受歡迎的去換不受歡迎的囧

不受歡迎的反派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